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如何有效合理设置工作岗位,正确评价工作职责及能力水平?

如何有效设计薪酬激励方案,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如何有效制定绩效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公司绩效发展?

“薪情51salary”经过九年,对1000多家企业的研究数据表明,合理有效的实施绩效管理的企业比原先没有绩效管理的时候,企业的绩效平均可以提升60%;同时具有比较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的企业,员工的流失率要比原来降低35%

为了缓解绩效薪酬管理专业人才的缺乏,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有效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上海博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国开展绩效薪酬经理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一、培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人力资源经理、财务经理、薪酬管理专员、绩效管理专员、劳动关系主管、部门经理。


二、培训呈现

(一)资深咨询师背景的顾问专家,眼光和视角超越普通讲师。培训的费用,咨询的收益,促进企业绩效管理与薪酬激励机制取得效果;

(二)理论讲授30%+案例讨论40%+实操训练20%+现场答疑10%=管理咨询100%

(三)所用企业案例全部来自于顾问专家在给国内知名企业进行绩效薪酬管理咨询项目时的真实有效案例。


三、培训内容

培训模块

详细内容

模块一

组织设计

集团管控、流程管控、战略管控、管控组织设计、高层次人才选拔与培养能力

企业战略分析评估\组织架构设计\工作描述体系设计\岗位价值评估

能力素质模型\员工满意度调查\员工胜任度调查\职业发展通道设计

模块二

薪酬设计

薪酬管理  薪酬制度  薪酬激励体系设计  薪酬设计方案

工资成本分析\激励效果分析\企业薪酬结构设计\

岗位薪酬结构设计\员工持股计划设计

模块三

绩效管理

绩效考核  绩效管理  绩效管理制度  绩效考核方案

基于KPI指标体系设计\全面考核程序设计\考核能力素质的运用\

绩效考核流程\制度\方案及表格设计


 四、培训收益

(一)培养绩效薪酬管理专业人才,实现人力资源有效管理;

(二)了解绩效和薪酬管理体系对企业战略的重要价值;

(三)制定合理的绩效目标,建立更加完善的考核评价体系;

(四)帮助企业使用恰当的薪酬战略,达成企业的经营目标。


五、证书颁发

凡参加系统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绩效薪酬经理》培训证书,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http://edu.mohrss.gov.cn/)查询。


六、考试日期

2023年统一考试时间为3月19日、6月18日、917日、1217日。


七、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闭卷网络在线形式进行,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全程监控管理。

考试时长120分钟,题型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组成,100分制,60分合格。


八、报名方式:

(一)报名流程:

递交材料—审核录取—报名缴费—培训考试—查询考分—合格颁证

(二)提供材料:

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电子影印件、近期白底免冠电子版照片(电子照片要求:白底、358×441像素、分辨率350dpi24RGB真彩色、大小50kb左右,身份证号码命名)各一份。


九、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5F

电话:021-62108037   13127732386


绩效薪酬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