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指南

2017年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7-4-25   阅读:924
2017年4月23日,2017年度第一次国家绩效薪酬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落下帷幕。
全国绩效薪酬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项目管理中心根据人社部教培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考试要求,从考试准备、实施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考前,组织召开了考点考务会议,对考试中的重点难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了考试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考试过程中,通过安排专人进行网上电子巡查、派驻巡考工作人员逐场进行核查等,严查替考和利用手机作弊的考生。整个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社会和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能力要求不断提高,绩效薪酬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的报考异常火爆。国家绩效薪酬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作为人力资源类含金量非常高的证书,相关持证人员的就业、工作前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