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2020年第一期社税核算管理职业培训6月13日新班开课
2020-04-24   阅读:1515

2019年,国家社税政策的变化引导出新风口!

金税三期,如何看待企业减税降负过程中遇到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

个税改革,如何看待赋予每个人新的纳税理念、责任与权力?如何从传统操作习惯过渡到探索新个税的规则中?

社保全额征收,如何合法合规核算工资总额、自主申报,应对社保稽核与社保稽查?

企业履行劳动关系,如何规避社保筹划误区?如何合理合法规划社保降负?

据相关资料统计分析,2018年我国社保合规企业不足三成,企业社保工作违规现象较普遍,其中“成本过高”长期稳居企业社保难题之首,企业界普遍希冀合规监管的同时,能进一步推进社保政策上的减费降负。2019年1月1日起,2018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全面实施,社保等非税收入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在一大波重要新规推行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人力及财务“社保核算”经办人员彼此需要跨界转型,成为合规的实战型、专家型的“社税核算”精办人员,能结合企业文化有效融合企业人力与财税的管理举措,并能合理的为企业降本增效,真正兑现国家强化减税降负、让企业“活起来”的社会承诺。

为了推进个税改革下企业社税核算人员的专业化与规范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上海博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国开展“社税核算管理”职业培训,精心设置的课程突出了实战性、技能型领域的应用,特别关注了当下新知识、新技术、新渠道的创新课程,以满足与时俱进的初级、中级、中高级的从业人员的需求。经培训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颁发社税核算管理培训证书。

培训对象

(一)企业薪酬专员、社税专员;

(二)业人力资源主管、经理、总监;财务主管、经理、总监;高层管理者;

(三)人力资源服务、社保代理及外包公司的相关人员;

(四)对社税核算管理实操感兴趣并有意了解社税知识和掌握技能的社会人员。

(一)助企业社税核算管理人员正确理解社税新政,快速掌握企业社税核算管理必备知识和技能,合理预防和把控企业常见的用工风险及规避技巧;

(二)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合理筹划社税,合法降低企业经营及人工成本;

(三)帮助人力资源中介、社保代理及外包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提高业务能力,以便为企业客户提供合法、合规的服务。

三、培训




四、师资教材

(一)培训师资由高校、研究部门、企业的社保和财税专家组成。

(二)培训教材采用最新社税核算管理职业培训专用教材。

五、考试日期

2020322日、621日、920日、1220日。

六、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全程监控管理。

七、证书颁发

凡参加系统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社税核算管理》培训证书,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edu.mohrss.gov.cn)查询。

八、报名方式

 (一)报名流程:

递交材料—审核录取—报名缴费—培训考试—查询考分—合格颁证

(二)提供材料:

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各1张、2寸白底免冠彩照1张(加附电子版照片,要求:白底、358(宽)×441(高)、分辨率350dpi、24位RGB真彩色、大小50kb左右,身份证号码命名)

九、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509室

电话:021-62108037 1312773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