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PSM > 项目优势

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人才已成为最重要的资源,对企业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是企业能够实现企业愿景,达成企业目标的关键。

在困扰企业的诸多人力资源问题中,绩效与薪酬往往是举足轻重的。虽然随着管理理念的普及,大多数企业和HR工作者对于绩效和薪酬有了基本的认识。但由于我们HR工作者这方面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的缺乏,很多工作没有落到实处,更无法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有效的方法和制度,导致绩效目标缺乏合理性,薪酬体系缺乏完整性。

为了缓解绩效薪酬管理专业人才的缺乏,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上海博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绩效薪酬经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并成立了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绩效薪酬经理课程培训及考核。

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绩效薪酬经理》培训证书。